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新车销量5100余辆 预计成交额超8亿 2021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3 09:26 举报 纠错

  2021烟台春季车展

  2021/4/12

  圆满落幕

  烟台春季车展,感恩有你相伴

  2021,请继续携手同行!

  牛年首开门大吉

  由烟台市商务局指导

  烟台汽车商会主办

  历时5天

  2021烟台春季车展

  于2021年4月12日

  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圆满落幕

  人气创新高

  历时五天,本次车展活动多多、火爆异常,为广大市民们带来了一场刺激感官的视觉盛宴。作为今年首次大型车展更是从头“火”到了尾。据不完全统计,从4月8日至12日车展期间销售新车5100余辆预计成交额达8.67亿,室内外客流突破15万人次,也带动了保险行业,促进了银行贷款业务,此外,经销商也收获了不少意向客户。

  在市政府支持指导下,组委会为车展防疫工作做出了努力,实名电话认证的前提下实现一人一票,以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车展品牌效应好

  作为今年首场大型汽车展会,2021烟台春季车展展示面积约60000平方米,汇集了宾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品牌;及其他高中低端近百个主流汽车品牌,百余款车型均有亮相。

  周末的车展现场更是人如潮涌,选车、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汽车销量和销售额也是每天都在刷新,特别是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中高端车型有很大增长。各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们不仅收获了丰厚的订单,很多市民也在车展上买到了自己满意的新车。

  精彩回顾·打造汽车文化盛宴

  从展前推广到车展期间,组委会也主办、协办了很多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室外的樱花市集美食街、萌宠秀、旅游商品文创展、绿色公益展等特色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少儿模特大赛、王者荣耀大赛也受到很多市民的热情参与!

  车展

  车模

  AUTO SHOW

  各经销商为了吸引人气,除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模特走秀、热辣舞蹈、互动有奖轮番上演,热闹十足,特别是精彩的走秀表演吸引了大家热情的目光!

  除了烟台市区市民看车买车外,还有不少从莱州、招远、海阳等地远道而来的市民订得爱车、拿到礼品、中得大奖!烟台车展的影响力已经辐射到县市区各地区,品牌全、价格低、服务好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精彩继续期待下次欢聚

  AUTO SHOW

  至此,2021烟台春季车展已圆满落幕,组委会在此感谢广大经销商、媒体的积极配合,以及每一位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以真诚的服务、一流的品质与您继续相约6月12-14日夏季车展!

  烟台春季车展

  感谢您的光临

  因为您的到来

  让我们更有动力

  我们期待下届的欢聚!

[ 责任编辑: 陈琳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