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人汽车事

烟台汽车发烧友探秘东岳汽车基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30 16:2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网友参观东岳基地活动已经举办了4年,深受网友们的欢迎,活动给网友提供了近距离观看汽车制造的机会,切身感受精工品质。胶东在线网友参观东岳基地活动已经举办了4年,深受网友们的欢迎,活动给网友提供了近距离观看汽车制造的机会,切身感受精工品质。2019年8月份,胶东在线组织两期参观活动,共计60名大小汽车发烧友走进东岳基地。

  第一期

  时间:8月8日上午

  参观人数:30人

  亮点一:别克汽车提供参观接送站服务,增强别克体验。

  亮点二:多名别克发烧友参加此次活动。

胶东在线网友参观上汽通用东岳基地

  8日上午,胶东在线网友参观上汽通用汽车东岳基地活动如期举行,30名网友乘坐别克汽车往返东岳,加强了对东岳制造汽车的体验。

网友们观看东岳基地宣传片
网友们了解上汽通用汽车的发展历史

  本次的东岳参观之旅从东岳基地行政楼展厅开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网友们了解了上汽通用汽车的发展历史,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了东岳基地的最新动态。东岳基地特意为有网友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并为获胜者提供了精美的汽车模型作为奖励。随后,网友们参观了北厂总装车间和动力总成车间,近距离观看汽车焊接和总装的全过程。

  网友们参观东岳车间

东岳车身车间

  “通过跟参观其他汽车制造基地对比,我觉得东岳生产流程更细化,车间的机械程度很高,现代化的智能工厂让我深感震撼。每种品牌代替不同的风格,东岳品牌的聚合性很大,这是烟台人的骄傲。”网友付先生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自己喜欢上了别克,要去体验别克的昂科威GX。

  从事汽车相关行业的吴先生对本次参观活动一直充满期待,整体参观结束后,他感到意犹未尽。他说:“从这次参观侧面能看出,东岳真的是国际化的大公司,管理非常全面、严谨,特别是质量检验方面,特别负责任,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东岳总装车间

  本次参观将东岳的品牌理念零距离的传递给每一位网友。BQL level4的质量水准,环环相扣的严谨生产,90%的机械智能化的安装操作,每一环节都体现着高质量、高严谨、高科技的匠人生产。

  第二期

  时间:8月16日上午

  参观人数:30人

  亮点:参观人员为青少年,对于汽车制造非常感兴趣,丰富了假期生活。

  8月16日上午,我们第二期的小队伍出发了,我们精选了30多名7--15周岁的小小汽车发烧友,一起探索汽车的奥秘。

  首先参观的地点是东岳基地行政楼展厅。在这里我们跟随着讲解员一起了解了上汽通用汽车的发展史,在展厅近距离接触了东岳的热卖车型。

  在高自动化率的车身车间内,精准高效的机器人作业,让孩子们惊叹不已,像极了自己观看的电影大片,网友纷纷感叹高科技的力量。总装车间大家目睹了一辆辆汽车经过多道严格精准的装配工序,真实感受到汽车内饰装配、车门分装等多种工艺。小网友说像极了自己在组装汽车模型。在质量终检线,工作人员每个环节的严苛检验,让大家对上汽通用汽车的卓越品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和体验。

  上汽通用汽车东岳基地为社会公众提供“零门槛”、“零距离”的实地体验和交流互动平台。让更多消费者能有机会“走进上汽通用,见证卓越品质”。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