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初次驾驶证即将过期 微信公众号选哪个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5 08:39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0329的网友留言咨询:初次申领的驾驶证6年有效期马上要到期了,车管所现在不办理业务,微信公众号上不知道选哪个办理换证。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发证机关为烟台交警支队的驾驶证,办理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变更联系方式、开具证明等普通业务,均可通过互联网+平台申请。具体操作流程为: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烟台公安”或“烟台交警”,点击“微警务”,进入“掌上驾管所”,点击“期满换证”,选择邮寄方式获取新证,原证无需交回。(提示:期满换证和超龄换证需要先在公众号中公示的联网医院上传查体信息,方可办理)。特此回复。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