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樱花遇上烟台车展 4月8日共赴一场浪漫之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6 15:50 举报 纠错

  人生是一期一会的事,就像樱花。4月8日至12日,2021年烟台春季车展暨首届樱花市集将如约而至。届时,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将有最nice的网红打卡樱花集市、超火的车展网红游乐、神秘豪车空降来袭,为大家带来年后第一场购车优惠饕餮大宴。

  历经多年持续不断发展,烟台车展早已成为品牌,辐射整个烟威地区。近些年,场均接待客流10余万人次,单届平均成交额约8亿元。作为今年首场大型车展,将会开放A、B、C、E、F室内馆及馆外共约60000平米。在厂家全面支持和经销商全心投入下,汇集了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豪华、合资、自主、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热门车型,满足不同购车一族的需求。

  本届车展除了购车优惠力度大、礼品福利多,现场还有为期4天的“萌喵秀”,布偶、英短、缅因等近百只萌喵参与,猫咪爱好者可以到现场大饱眼福;为期3天的“烟台民俗文化展”,邀请烟台知名民俗艺人现场制作,展示烟台民俗文化;首届“网络斗地主大赛”1/4决赛、半决赛将于现场举行;“守护蓝色星球共建绿色住宅”公益展同期举办,让市民领略绿色建筑魅力,提升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意识,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更有“王者荣耀”“#抖音青春抖起来”“少儿模特大赛”等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非凡的热闹,非凡的优惠,香车、美人再搭配浪漫的樱花,等你到来!

  生活,落俗不可避免,而浪漫至死不渝。生活的美好绝不囿于城市的钢筋水泥中,而是在路上等着你去发现,去看到。

  本次车展组委会都会针对县市区市民提供免费的往返大巴车,方便大家到车展现场观展,通过联系对接人即可:

  莱州1号看车团联系人:李13280935990

  莱州2号看车团联系人:王18905455379

  招远看车团联系人:李18660545588

  龙口看车团联系人:田18863816655

  海阳看车团联系人:包18354587999

  小伙伴们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车展新春“牛”礼限时活动!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