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春季车展:牛年首展“惠”更牛 4月8日“犇”您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6 14:20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邬勇)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出游好时节。4月8日至12日,2021年烟台春季车展暨“烟台春季旅游商品和文创展”如约而至。作为一年一度的开春大展,烟台春季车展已不仅仅是市民购车看车的首选,更是一场多元化的文化盛会。

  牛!豪车云集,樱花作伴

  与车模合影,观赏心仪的车型,专业拍客摄影,也有大人带着孩子来看看豪车,过过眼瘾······每届车展,豪车展位总是热闹非凡,豪车已成为车展一道不可或缺的视觉大餐。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将有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迈巴赫、AMG、保时捷、玛莎拉帝、路虎捷豹等品牌亮相。

  “我们推出豪车专场,一是满足高端消费者购车需求,二是给车展增加看点,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睹豪车风采的要求。”车展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与往届不同,今年还将推出首届樱花市集。届时,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将有最nice的网红打卡樱花集市、超火的车展网红游乐、神秘豪车空降来袭,为大家带来年后第一场购车优惠饕餮大宴。

图片1

  牛!涵盖千余款车型,优惠力度空前

  自2008年开始,烟台车展开始往“高质量、大规模、高服务”方面发展。烟台车展的规模、档次以及认知度逐年提高,到“烟台车展买车省心、实惠”已深入人心。每次车展既是经销商云集的大舞台,也是市民们赏车购车的绝佳时机。记者从汽车商会了解到,本次车展启动国际博览中心A、B、C、E、F馆及室外场地,总计约60000平米,近100个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涵盖了家轿、新能源车、房车、商务用车、SUV、豪车等千余款车型,价格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

  车展优惠力度究竟如何?这是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本届车展,各经销商和厂家都铆足了劲,加大在车展的投入,制定最优惠的车展政策,现在他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商讨中,所以具体的优惠政策消费者最好去车展现场了解咨询。”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记者也联系了烟台本地的几家汽车经销商,据他们反馈,现在具体的车展政策还没有制定完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本届车展的优惠力度非常之大,消费者还需耐心等待,等4月8日车展现场下手购买。

  牛!看车展品民俗,邂逅工艺之美、遇见匠人之心

  历届车展除经销商带来的车展专属优惠政策之外,组委会更是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多种互动活动回馈广大市民。本届车展也不例外,除了购车优惠力度大、礼品福利多,4月9日--11日,“烟台春季旅游商品和文创展”也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活动现场将有来自烟台本地的10个民俗艺人为大家展示柳编、花鸟画、胶东果模、八仙葫芦、糖画面人、陶艺、铝艺、中国结艺、烟台绒绣、莱州毛笔十种文创产品。

  在很大程度上,汽车是现代大工业的集大成者,每一台都凝聚着工匠们的心血和精神,每一件民俗作品亦然。车展遇上民俗展,这是一次工艺之美碰撞,一次匠人之心的对话。更让人感动的是,除了邂逅工艺之美、遇见匠人之心,我们还可以去挖掘每一个“匠心独运”的背后故事,以及他们在新时代中求创新、求变革的时代精神与担当。

  牛!“喵星人”也来秀一波,萌出“新境界”

  与往届车展的又一个亮点是,本次车展将有可爱的“喵星人”亮相!“萌喵秀”将有近百只萌喵参与,其中包括布偶、英短、美短、缅因等热门品种,还会有德文、加菲、波斯等一大批品种猫参展。猫咪爱好者们可到场大饱眼福,遇到有眼缘的小可爱还可以趁着优惠价抱猫回家!

  更暖心的是,本次活动将有宠物专家全天候现场坐诊,有需要了解关于猫狗知识的爱宠人士也可来免费问诊。同时,本次展览还汇集了众多宠物名品以及宠物用品,各位“铲屎官”则可以观展同时为家中萌宠存点货。除此之外,本届车展还有“模特大赛”、“王者荣耀”、“#抖音青春抖起来”、“少儿模特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上演,非凡的热闹,非凡的优惠,4月8日“犇”您来。

  车展时间:2021年4月8日—4月12日

  车展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购票方式:团购票半价优惠倒计时,4月8日恢复原价

2021春季车展海报_副本
扫码领取半价门票

  参与方式:扫码二维码,输入姓名电话等信息,选择“拼团购票”,即可享受10元购票。本特惠购票方式将在4月7日车展前一天结束。从4月8日起将恢复原票价20元。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