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特斯拉入港城两年 再开新店加速布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2-21 11:25 举报 纠错

  特斯拉进入烟台两年之际,继续扩大在烟台的布局。15日,烟台芝罘万达特斯拉体验店开业,双店展业让更多烟台老百姓近距离体验特斯拉的明星产品。

qq截图20221220110348

  目前,特斯拉已在烟台投入7座超充站、41座充电桩,持续布局烟台充电网络,让烟台车主冬季用车无忧。同时,特斯拉白车身也首次来到烟台,给烟台市民展示特斯拉的“五星安全”能力。 双店展业,烟台百姓买车更便捷

  2020年11月,特斯拉首次进入烟台,开设卧龙中路特斯拉体验中心。本次开业的芝罘万达特斯拉体验店是烟台第二家特斯拉体验店,不仅能够为烟台用户提供看车、试乘试驾,还能提供卖车服务,在门店看好车的用户可以当场下订,方便烟台用户近距离体验特斯拉Model 3、Model Y等明星产品。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11月Model Y国内销量超过5.2万辆,稳居11月高端SUV销量榜首。2022年1-11月,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同比增幅121%,成为1-11月高端SUV销量榜第一名。以特斯拉为代表的电动汽车,已经获得来自全国用户的充分认可。

qq截图20221220110402

  下一步,特斯拉将继续加速烟台体验网点的布局,让特斯拉走到更多烟台老百姓身边。目前,特斯拉在山东已入驻济南、青岛、烟台、潍坊、临沂5座城市,布局10家直营体验店、7家售后服务中心,为山东百姓提供看车、试驾的服务,助力山东节能减排和产业转型。

  充电布局加速,告别里程焦虑

  烟台冬天严寒多雪的用车环境,导致不少本地车主购买电动汽车时存在顾虑。

  开业仪式上,特斯拉工作人员为到场用户做了特斯拉冬季用车场景技术解读,并介绍了烟台充电网络布局。车主可以通过APP提前热车,预约出发时间并开启预设温度,这样不仅可以上车即暖,还能降低启动时的高能耗。特斯拉服务团队建议,上车前20分钟可以通过手机打开车内空调和座椅加热功能,出门时车辆已加热到合适的温度,打开车门,车内温暖的空气扑面而来,座椅也是热乎乎的,车窗上的结霜也早已化净,冬季出行幸福感大大提升。此外,特斯拉车辆还有一些省电小妙招,比如空调开到24度左右比较省电,如果觉得不够暖和,可以开启座椅加热,座椅加热消耗电量很小,有助于提升冬季续航。

qq截图20221220110412

  “作为一名老车主,我经常给新车主们解答冬季用车的问题。”烟台车主孙先生家里购置了Model3、Model Y两辆车,同时也是特斯拉烟台车主俱乐部的群主。除了日常在烟台开车上下班,孙先生也喜欢开着特斯拉外出旅行,无论是近郊出行还是长途出行,特斯拉的电池续航以及充电网络都让孙先生从来没有旅程焦虑,他也乐于给其他车主普及冬季用车注意事项。目前特斯拉在烟台已开放7座超级充电站、41个超级充电桩,烟台市区已实现充电网点全覆盖。山东省内已开放超过51座超级充电站、329个超级充电桩,遍布16个地市,实现山东全省覆盖;搭配超过20座目的地充电站、32个目的地充电桩。

  明年,山东省的充电网络还将进一步扩充,让烟台特斯拉车主在山东省内出行更加无忧。

  构筑五星安全特斯拉白车身首次亮相港城

  随着芝罘万达特斯拉体验店开业,特斯拉白车身也首次来到烟台。特斯拉讲师在T-TALK线下交流会中为参与者揭开特斯拉“五星”安全的秘密。

qq截图20221220110422

  特斯拉的“白车身”是车身结构件及覆盖件焊接总成,包括前翼板、车门、行李箱盖等。在展出现场,原本藏身于外表之下的白车身、电机、电池等“骨骼肌肉”一览无遗,全方位展现了特斯拉Model Y的设计结构与材料。Model Y车身采用钢铝混合材质车身框架、H形防撞结构,并以特斯拉超级工厂的一体压铸技术、激光焊、电阻焊、铆接等多种先进连接工艺提升车身强度,可有效降低碰撞事故中车辆变形的风险。

  特斯拉白车身将在烟台卧龙中路特斯拉体验中心展出至12月26日,想要一睹特斯拉“五星安全”秘密的市民可以前去参观。

  烟台人购车福利 本月买特斯拉可省2.1W

  伴随新能源汽车行业日益成熟,12月31日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正式终止。今年剩下半个月的时间里,消费者抓紧购买符合条件的电动车,还能赶上万元“国补”的末班车。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国补”取消前最后一个月享受优惠,特斯拉推出了12月限时福利,包括限时保险补贴4000元、限时下单积分奖励20000分,还可叠加3500推荐积分。12月7日-12月31日,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还能额外享受6000元优惠。如果一个烟台用户在12月买车并完成挂牌,算上即将取消的国补11088元,叠加特斯拉保险补贴和现车优惠,最高可以享受到2.1W的购车优惠。同时,为加速“油换电”进程,特斯拉也推出了燃油车置换福利,截止至12月31日订车,并在交付前完成置换协议签署的用户,可获得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90天免费试用机会。

  特斯拉目前还在烟台开放了“最强引荐官”活动,特斯拉车主或者准车主引荐身边的人下订特斯拉,双方都可以领取3500积分来兑换好礼。成功引荐好友试驾,到特斯拉门店也可以开启惊喜抽好礼。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