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政企联动助力电子卡销售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31 09:13 举报 纠错

1_副本

  8月29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财务部员工对口来到烟台市商务局,为商务局职工现场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卡近50张。这是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积极响应企地融合、政企联动号召,推广电子加油卡的一个缩影。

  中国石油电子加油卡具有加油不下车、付款不排队等特点,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和安全,能够带给客户全新加油体验。为了推广中国石油电子加油卡,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机关、基层联动,加强辖区对口联系单位沟通协调,积极办理电子加油卡并开通中油移动支付功能。联系初期,工作人员仔细认真地向商务局的主管领导介绍了中油移动支付的便捷功能,包括免费开通、一键充值、线上开票、手机操作、笔笔记账、无需圈存等。在统计完成有意向办理电子卡的信息后,立即成立办卡小分队,带着办卡宣传单来到商务局为需要办理电子卡的职工们指导办理电子卡,首先讲解本次办理电子卡的优惠政策,然后指导办卡人员下载中油好客APP,协助办理注册办卡充值,最后引导职工关注“中石油烟台油讯”公众号。现场办卡、现场讲解得到了商务局领导及职工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中国石油的服务太贴心了。

  下一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将继续面向烟台各县级市和烟台五区的商务局推广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卡,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伊蕾)

  中国石油山东烟台销售分公司财务部

  伊蕾 0535-6607663

  开户行:烟台工商银行莱山支行

  卡号:6222021606001014524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