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新科沃兹出口墨西哥和中美洲加勒比市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4 09:46 举报 纠错

  5月22日,首批200台雪佛兰新科沃兹在烟台国际滚装码头装船发运,正式踏上出口墨西哥及加勒比地区的航运旅程。此次新科沃兹首次出口中北美地区让上汽通用汽车的整车出口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不仅标志着企业卓越的产品实力在海外市场备受认可,也为企业多年来持续锻造的强大的智造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再添有力背书。

图片1

  首批出口墨西哥及加勒比地区的雪佛兰新科沃兹从烟台装船启航

  作为雪佛兰家族的重要家轿产品,雪佛兰新科沃兹在研发、采购、制造、质量等方面都采用了通用汽车全球标准,自2019年4月国内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引领国内家轿新潮的一代翘楚。此次出口的新科沃兹在整车性能方面进行了多项适应性调校,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新科沃兹的诞生地——东岳基地是上汽通用汽车首个跨区域生产基地,传承延伸了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是首家获得通用汽车全球制造质量最高等级BIQ Level4认证的整车厂,2019年东岳基地荣获“通用汽车全球最有价值工厂”称号,2020年荣获国际权威机构J.D.Power授予的“工厂质量白金奖”,为新科沃兹卓越的制造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体系保障和顶级背书。

图片2

  上汽通用汽车东岳基地强大的智造体系为雪佛兰新科沃兹的卓越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5月30日,东岳基地负责出口车型生产的北厂将迎来投产10周年。在近期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上汽通用汽车东岳基地克服了芯片短缺和海运舱位极度不足的双重压力,最终按时、保质完成了雪佛兰新科沃兹出口车型首批产品的制造和发运任务,再次展现了上汽通用汽车覆盖全业务链的卓越体系能力。

图片3

  整装待发的雪佛兰新科沃兹车队

  成立25年来,上汽通用汽车始终坚持创新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以全球视野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在整车、驱动系统和汽车散件的出口业务上不断迈出新步伐。如今,公司产品已远销北美、中美、南美、非洲、亚洲的多个市场,出口整车包括雪佛兰科鲁泽、科沃兹、创酷、探界者,以及别克昂科威S等,收获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在体现上汽通用汽车卓越智能制造实力的同时,也为上汽通用汽车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背景资料: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上汽通用汽车坚持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不断创新绿色及智能科技,大力发展“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的产品,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并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当前,新科技、新理念、新边界被不断突破,产业形态、消费理念、商业模式在加速迭代。面对汽车行业百年未有的大变革和巨大挑战,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聚焦消费者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全新科技和出行生态的需求,通过科技赋能,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