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格格说车第②期:探店寻烟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火爆之道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9 17:46 举报 纠错

  各位车友,大家好。

  这段时间国产新能源汽车火爆异常,特别是比亚迪新能源电动汽车保持着“出道即巅峰”的现象级表现。要知道,2015年起,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取得全球销量第一,并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开启了造车新时代。

  目前,大家等待12月比亚迪销量就像是期待过年一样,像是等待参加一场年终超级盛宴!格格实在憋不住了,来到了比亚迪烟台太古4s店一探究竟。

  不多描述,有图有真相!

  今天是比亚迪烟台4s普通工作日,来店顾客不算多,但足以让店员忙的停不下来,这在4s店里已很少见了。格格自己逛逛,可以痛快地挨个体验下这火爆地球的国民神车。

1_副本

  内外兼修的大汉

2_副本

  粉色比亚迪元--治愈各种公主病

3

  比亚迪秦plus--顾家好司机首选

5_副本
比亚迪汉
4

  比亚迪元

6

  比亚迪唐

  格格看车套路不外乎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等,套路完自己,格格吐槽下,比亚迪整个产品系驾乘体验什么都好!就是一点,总感觉头部空间小了点!包括大汉Ev。现场没看见宋的身影。缺货,没有现车!

  插空问店员,他自豪的说,当前比亚迪市值再次超过德国汽车巨头-大众,位列全球第三,仅次于特斯拉和丰田。而且平均售价超过了15万,高于大众汽车。这说明比亚迪靠着创新技术和扎实质量,赢得了市场认可。

  店员说,比亚迪崛起致胜之道就在掌握了核心技术。他重点介绍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特点:

  一、国产首套混合动力系统

  走的是以电驱动为主的“电混动”路线,与两田“油混动”本质区别。

  二、三个核心部件

  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

  三、效率优先

  骁云1.5L高热效率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5.5:1,讲究“效率优先”,最高热效率达43%,根本上“发动机省油”。

  四、酸铁锂功率型刀片电池

  安全性能极佳,专为插电车型研发,充放电倍率更大。

  五、EHS电混系统

  管理高效,科学合理调节不同工况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输出方式和为电池充电的时机。

  六、混动系统成熟度高

  研发应用起步早,造车经验较多,混动系统成熟度和后期稳定性会更好。

  全球汽车都在缺芯,店员说比亚迪是自研,不但不缺还在支援某些国产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百度一下哦。

  烟台比亚迪多久提车?

  各位车友,烟台比亚迪的提车周期如下:

  汉:1个月就能提车,目前的售价就是官网售价,旧车置换补贴1万元。

  秦:提车周期2-3个月

  唐:目前没有车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白色版_副本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