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第二批烟台高端人才租赁用车别克昂科威S正式交付

来源: 2021-10-21 14:07 举报 纠错

7878
1

  10月20日,在烟台开发区人才创新创业生态推介大会上,第二批高端人才任职企业配租车辆别克昂科威S正式交付。这是继4月份烟台在全省率先实施高端人才车辆租赁政策、首批20辆昂科威S交付后,再次推出人才服务新举措,体现了开发区深入落实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构建创新创业良好生态,加速各类人才集聚的诚意和实招。

2

  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S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潮流颜值、智能科技和智能驾控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尽显时尚运动高端SUV的全能实力。自今年首批人才租赁车辆交付以来,深受用车企业的高度评价,体现了别克昂科威S值得信赖的品质,也印证了上汽通用汽车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一流的制造水准。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