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中石化山东烟台石油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8 10:06 举报 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918092859

  “以前一直误以为献血是一件又疼又很恐怖的事情,现在献完了,原来什么感觉都没有.”刚献完300ml鲜血的中石化员工杨杰捂着胳膊轻松的说。

微信图片_20210918092910

  17日下午,中石化烟台石油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石化蓝为爱‘加油’”志愿活动,员工们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现场秩序井然,献血员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表格登记、血压体温测量、初筛化验、信息录入、血液采集等环节。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员工克服身体的不适,晕针晕血坚持着;市内片区副经理高晨耀多次献血,总量超过3500ml。现场的爱心氛围汇聚成一股温暖有力的力量,感染了过路的疗养院的居民,他们也纷纷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员工献血总量累计超过10000ml。

微信图片_20210918092915

  “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是精神的传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活动,更是一份社会责任,身为央企的一名员工,更要身体力行的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现场献血的中石化员工纷纷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918092920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