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一站式 聚优惠 免费进!这次惠民车展一定别错过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4 17:46 举报 纠错

  6月12日端午假期

  全民翘首企盼的

  2021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盛大开幕

  百款车型、精彩活动、丰富礼品让你迫不及待 约80多个汽车品牌

  百余款热销车型一站式聚齐让您一次看全

  品牌车展 ZUI具影响

  本届车展由烟台汽车商会主办,是烟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和引导当地汽车消费的重要载体,也是当地市民购车的首选平台。本届车展仍旧在“老地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与广大市民见面,将开放B、C、E、F四大展馆,参展面积约3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80个汽车品牌参与。

  惠民促销 JU优惠

  六月是传统的汽车消费旺季,往年这个时段处于第二个季度末月,起到全年销售额承上启下的作用,考虑到这个经销商通常会使出他们的“杀手锏”——降价促销,在本届夏季车展上也不会例外。

  当前的汽车市场,年轻人正成为购买主力军,为了降低他们的购车门槛,不少经销商会在车展上推出零首付、低首付、零利率等金融购车方案。在多种金融购车方案的吸引下,越来越多市民开始选择贷款购车。同时,还有不少经销商直接推出实打实的“降价”优惠,让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到夏季车展的“惠民”属性。

  无门票、车接送互动送好礼

  本次车展入场采用电子通行码,现场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可直接入场看展。

扫码即可马上获得车展通行码

  大巴车免费接送

  本次车展免费看车团仍继续进行,莱州、招远、龙口等县级市市民到烟台车展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到对应的联系人,同时关注【烟台国际车展】报名预约,即可免费跟随看车团到现场啦!

  莱州1号看车团联系人:李13280935990

  莱州2号看车团联系人:王18905455379

  招远看车团联系人:李18660545588

  龙口看车团联系人:田18863816655

  蓬莱看车团联系人:王15910020618

  海阳看车团联系人:包18354587999

  抖音互动送礼品

  1.抖音用户还可以参与话题#2021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2.通过抖音平台发布任何视频,附上话题,通过点赞排名即可获得对应礼品(截止6月11日14时);

  点赞排名1-5名可获得乳胶枕1个

  点赞排名6-15名可获得夏凉被1床

  点赞排名16-30名可获得2000毫安移动电源1个

  展馆位置: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共交通:可乘17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公交车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

  想看车、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

  给力的优惠力度、强大的品牌阵容、精彩的现场活动,6月12日-14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21烟台夏季惠民车展等你来!

  温馨提示:观众需手机扫码预约登记入场,疫情还未褪去,请大家到场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