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新锐骐上市试乘试驾会烟台君通店如期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3 15:51 举报 纠错

  近日“创富皮卡,谁与争锋”新锐骐上市试乘试驾会在烟台君通店如期开展,并圆满落幕。作为一款创富皮卡,新锐骐7.78万元-11.58万元的售价可谓是真的香!为了能让本地消费者都可以亲自体验到新锐骐节油创富硬实力,君通店特举行本次上市试乘试驾活动。

1

  作为郑州日产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皮卡,新锐骐在继承合资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了强劲更省油、品质更卓越、行驶更安全、驾乘更舒适、造型更时尚等全方位的焕新升级。“创富芯动力?省油更省心”便是新锐骐给予消费者最真挚的承诺。

2

  动力强劲省油更省心

  此次焕续新升级的新锐骐,最引人瞩目的地方便是搭载了玉柴全新的Y24柴油发动机。这台集成?欧洲同类先进发动机技术,具有澎湃动力、超低油耗、超级静音、可靠耐用等优点,其内部核心零配件均由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品质有保证。

  该款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低速扭矩2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强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使新锐骐即使重载,也能轻松起步。

3

  历经考验品质更卓越

  新锐骐作为经典传承之作,基于日产D22平台,采用了NISSAN全球同步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其动力系统累计3万小时台架试验,300万公里道路试验,以及超过45万公里严苛工况试验验证、高原高温高寒环境适应性验证。历经严苛挑战,确保新锐骐品质可靠经久耐用。

  同级最优行驶更安全

  新锐骐使用Zone?Body高强度轻量化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并移植部分纳瓦拉先进底盘技术,车身三层构造涂装技术十年防锈,整车在性能、防护、用等方面均表现出色。新锐骐是同级车中唯一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定系统,?ESC系统里融合了“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BA压制辅助功能、HHC坡道起?辅助功能?、HAZ紧急动预警、ROP主动防侧翻功能等8大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同时全系标配四轮碟刹、高刹车,整车安全性能堪称同级最优。

4

  郑州日产凭借其28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多年来稳居国内皮卡市场前三、合资皮卡第一。此次推出的新锐骐在动力、品质、安全、驾乘、造型五个方面实现焕新升级,贴合用户核心需求,充分展现皮卡“一车多用”的功能属性,必将成为广大用户致富道路上的得力伙伴。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