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买车赏车的最佳时机 就在4月8-12日烟台春季车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9 16:07 举报 纠错

  4月8-12日,2021烟台春季车展震撼来袭!本次车展仍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届时,给力的购车方式,优惠的购车选择,合适的购车时机,为购车客户们提供超值一站式服务。合力促进汽车经济,助力消费提档升级。

  历经多年持续不断的发展,烟台车展早已成为品牌,辐射整个烟威地区。近些年场均接待客流10余万人次,单届均成交额约8亿元。作为今年首场大型车展,将会开放A、B、C、E、F室内馆及馆外共约60000平米。在厂家全面支持和经销商全新投入下,汇集了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豪华、合资、自主、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热门车型,满足不同购车一族的需求。

  自2008年开始,烟台车展开始往“高质量、大规模、高服务”方面发展。烟台车展的规模、档次以及认知度逐年提高,到“烟台车展买车省心、实惠”已深入人心。每次车展既是经销商云集的大舞台,也是市民们赏车购车的绝佳时机。由于参展品牌多、车型全,竞争更加激烈。为了冲击上半年的销量任务,经销商会给出货真价实的优惠政策,为购车市民带来真正的购车优惠。除了经销商特惠促销、限时特价外,车展组委会也会提供订车抽奖、互动领奖等福利活动。

  历届车展除经销商带来的车展专属优惠政策之外,组委会更是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多种互动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本届车展也不例外,除了购车优惠力度大、礼品福利多,现场还有为期4天的“萌喵秀”,布偶、英短、缅因等近百只萌喵参与,猫咪爱好者可以到现场大饱眼福;为期3天的“烟台民俗文化展”,邀请烟台知名民俗艺人现场制作,展示烟台民俗文化;首届“网络斗地主大赛”1/4决赛、半决赛将于现场举行,选拔总决赛选手;“海洋规划展”也首次在户外亮相,市民们可以在展会现场领略海洋风采;更有“王者荣耀”、“#抖音青春抖起来”、“少儿模特大赛”等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增强观众参与度,让市民们感受到一场多元化的文化盛会!

  每次车展组委会都会针对县级市市民提供免费的往返大巴车,方便县级市市民到车展现场观展,通过联系对接人即可:

  莱州1号看车团联系人:李13280935990

  莱州2号看车团联系人:王18905455379

  招远看车团联系人:李18660545588

  龙口看车团联系人:田18863816655

  蓬莱看车团联系人:王15910020618

  海阳看车团联系人:包18354587999

胶东在线2020夏季车展二维码
扫码领取特惠门票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