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不试 不比 不卖 烟台润德吉利星瑞媒体对比试驾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6 16:27 举报 纠错

  颠覆之战,热血开启,2020年12月25日,适逢圣诞,烟台润德吉利星瑞媒体对比试驾会在润德吉利4S店(内场)和烟台开发区天马栈桥试驾场地(外场)火爆开启,来自省内多家汽车媒体通过现场感受并体验了颠覆者星瑞的风采。

  本次试驾挑战赛分为室内车辆讲解和室外试驾体验两部分。活动现场,主持人就本次活动进行了说明而后由烟台润德销售经理对试驾车辆星瑞进行了功能讲解。也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星瑞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地方,星瑞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785*1869*1469mm,2800mm超长轴距,来自吉利全新家族设计,重新定义行业A级轿车的形体标准,打破常规的“动力够用论”,强调高效的性能渴望;动感侧身腰线,凌厉的线条设计,凸显吉利制造的高质量与精确性,展现车型蓬勃的生命活力。最重要的是,新车引入了沃尔沃T4发动机,效率高,响应快,标准严苛,质量可靠。

  内场讲解环节结束后,各位媒体代表驾乘车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烟台开发区天马栈桥试驾场地,车辆停好后,吉利星瑞在两台竞品车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眼。无论从车型外观还是内饰搭配满满的越级体验。

  在试驾环节中,吉利星瑞与竞品车型进行了精彩对比试驾体验,通过百米加速,绕桩等试驾科目能够让到场嘉宾体验星瑞的优秀性能。

  星瑞作为一款吉利颠覆者车型来说,动力是第一要素。就如同人的心脏一样,强劲有力才能够任意驰骋。在百米加速中,车辆从静止起步,百公里加速仅需7.5s。吉利星瑞的表现,绝对是意料之中的完美!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瑞采用优于行业水准的高性能制动系统,紧急刹车更快速,让驾乘体验惊心动魄,却又安全感十足。

  通过试驾我们发现,吉利星瑞的动力性能与三大件硬核实力已经具备超越合资标杆车型的实力,其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发动机运转平顺,不试不比不卖,中国家轿颠覆者,实至名归!

qq图片20201226162603

  有了美景与趣味体验,当然少不了美食相伴。试驾品鉴结束后,与媒体小伙伴相约天马栈桥四点半餐厅,欢聚一堂,开怀畅饮。

颠覆是一条没有止境的向上之路,与吉利星瑞一起,行在路上,吉刻出发!

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4S店欢迎您莅临!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幸福人生,润德相随

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4S店

胶东半岛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吉利经销商

销售热线:0535-6360678

4S店地址: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拐至福新路

[ 责任编辑: 都凌云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