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共赴文明新旅程!中国石化烟台第99加油站喊你领车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8 19:59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孙宗顺)“开车慢行,斑马线前礼让行人。中国石化,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18日,“畅行烟台·让城市更美好”2020文明交通主题活动,走进中国石化烟台第99加油站,为车主发放新版“人车互让”车贴,共赴文明交通新旅程。

烟台中石化第99加油站员工为车主发放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畅行烟台·让城市更美好”2020文明交通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加重视生活中的交通文明,也深刻影响了每个人的出行习惯。中国石化烟台第99加油站站长阎争艳介绍,公司在员工之间明确了安全准则,不酒后开车,开车不打电话,在冬天着重强调安全行车注意事项,不论是自驾、还是坐公交,做到“人车互让”,安全、文明出行。

车主张贴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您好,这是新版的人车互让车贴,免费送您一个,希望您张贴在后挡风玻璃,传递文明礼让风尚……”在中国石化烟台第99加油站,加油员用一个小小的车贴,一句为城市文明助力的话语,便拉近了与顾客间的距离,让加油服务更有温度。

  “我们也很乐于参与活动,一方面是对文明行为的倡导,另一方面也扩大了我们加油站的影响力,加强了沟通,加深了广大车主对我们加油站的印象,反过来也促进我们内在服务的提升。”阎争艳说。

为新版“人车互让”车贴点赞

  加油间隙参与文明活动,让安徽车主朱宗国始料未及,他一边张贴车贴,一边感慨地说:“现在礼让行人大家都在做,以前看别人车上贴了个大拇指,还以为是自己买的车饰,现在才知道是公益活动的LOGO。文明交通,让出行安全,让交通更畅通,这是活动的最大意义。”

  在中国石化烟台第99加油站,车主不仅可以免费领取新版“人车互让”车贴,还可参加加油站优惠活动。阎争艳介绍,目前大力倡导夜间加油,推荐车主使用小程序线上支付,一键加油,电子发票,减少纸张浪费,每升可优惠0.2元。

为新版“人车互让”车贴点赞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