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畅行烟台踏上文明新征程 烟台出租车司机领到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1 16:40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孙宗顺 实习生 姚彤) 前不久,烟台再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六届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地级市。1日上午,“畅行烟台·让城市更美好”2020文明交通主题活动走进烟台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为广大的哥们送去新版“人车互让”车贴。随后,烟台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联系市区1500余辆出租车陆续更换车贴,将文明礼让理念深入传递到烟台大街小巷,文明交通再出发,让人车互让风气传遍港城。

01
出租车司机领到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重新设计、印制的车贴送到的哥手中,并现场张贴在后挡风玻璃显眼位置。烟台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副经理李景芳介绍,公司230辆出租车将尽快将车贴发放到出租车司机手中,完成张贴,以新风貌,引领文明交通风尚。

02
出租车司机张贴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活动开展8年来,我们广大驾驶员都积极参与,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了文明礼让要求,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日常驾驶员培训中,我们也经常强调安全驾驶、礼让行人,用实际行动让城市更文明。”李景芳说。

03
出租车司机张贴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已经有30年从业经验的孙盛卫,是一名老的哥,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也让老孙有了新的习惯,他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已经养成了礼让行人的习惯。文明礼让活动不是一阵风,已经是常态化了。路上礼让时,有人给我点头示意或者竖大拇指,我心里挺高兴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大家都很认同,已经很自觉了。”

04
出租车司机点赞“人车互让”

  礼让斑马线活动已延续八年,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倡树文明之风得到越来越多市民认可,一张礼让车贴,已成为文明交通的缩影。接下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交警支队、加油站等单位发放礼让车贴,营造文明出行常伴市民左右浓厚氛围。

  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市交警支队、烟台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烟台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烟台交通广播

  协办:烟台公交集团、烟台交运集团、中石化烟台分公司、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烟台市汽车商会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