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秋季车展文化味十足!“非遗公益展”亮相 有趣吸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1 17:16 举报 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剪纸
烟台剪纸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记者 孙宗顺 实习记者 于梦赜)10日上午,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烟台秋季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展会将持续到9月14日。本届车展生活元素更浓,“非遗公益展”亮相烟台秋季车展,让市民更加体验到烟台秋季车展的多元文化。

  作为每年“金九银十”时节的一场大型展会,烟台秋季车展已不仅仅是市民购车看车的一项选择,更是一场多元化的文化盛会。今年车展期间,“非遗公益展”邀请10余位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非遗技艺,让市民们在逛车展的同时感受浓浓的“文化味儿”。

葫芦雕刻
葫芦雕刻

  柳编、剪纸、核雕、花鸟艺术字、葫芦雕刻、莱州草编等诸多非遗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了逛车展市民的目光。在花鸟艺术字创作现场,牟军强老师接过市民写下的字后,仅用时十多分钟,便完成了一幅花鸟艺术字,有市民在欣赏完创作过程后,当即表示,希望跟随老师学习。

  活动现场,拿到花鸟艺术字作品的孙先生喜上眉梢,他说:“非常感谢牟老师精心创作,没想到普通的名字在老师的画笔下能这么出彩,非常有魅力。在车展现场遇到非遗老师的展示也很有意思,希望我以后再买车的时候还能遇到他,争取为爱车名字也画一幅。”

柳编
柳编

  车展现场文化活动丰富,大厅内还组织了宠物秀活动,经典老车展带来满满回忆。市民可继续关注烟台秋季车展,买车、换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本年度绝佳的购车时机。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