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店总驾到”开播啦!11位店总亲临直播间开辟烟台车展营销新阵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1 17:2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孙宗顺)开播啦!快来抢优惠福利!11日,是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后的第二天,不少还在忙碌的市民对车展心生向往,为满足广大网友希望线上了解车展动态需求,由烟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策划执行的“店总驾到”第十六届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大型直播售车活动开播,烟台11家汽车4S店总走进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互动,讲优惠,送福利。

  11日,“店总驾到”第十六届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大型直播售车活动时间为上午9:00到11:40,下午1:30—3:30,通过抖音、微赞、一直播、烟台时刻4大平台,全天候进行直播。本次直播活动由烟台11家著名汽车经销商友情支持,包括北京现代金德店、博泰店,鑫宏领克,振辉东风风光,亿辰捷达,中达宝马,汇迪奥迪,百家惠现代,锦绣世泰雷克萨斯,富嘉Jeep,大成金马一汽马自达,君通华达别克。

  首位走进直播间的是来自中达宝马品牌,广大网友有任何关于宝马品牌的问题,均可在留言处参与互动。除介绍品牌和车辆优惠信息,参与直播活动的每位嘉宾还分别带来10份惊喜礼品,送给直播间的观众,直播间观众中奖后,可前往车展现场相应展位领取奖品!

qq图片20200911091547_副本

qq图片20200911090944_副本

  同时,烟台知名网红达人眼镜、鑫鑫亲临直播间,派送100张免费车展电子门票,想去车展的小伙伴们,敬请锁定胶东在线直播节目。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观看直播,锁定优惠福利!

qq图片20200911090002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