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2020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烟台站完美收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0 10:03 举报 纠错

  7月14日,2020年BMW杯高尔夫球赛中国区烟台分站赛于烟台南山高尔夫球会(丹岭翠园)完美收官!这是宝马集团第23年在中国举办这一赛事!本次高尔夫活动也是由烟台中达翔宝独家承办!高尔夫运动以诚信为本和永无止境的挑战备受各界人士的喜爱,也是BMW车主与粉丝参与最多的运动项目之一。

  做好一切准备迎接选手们的莅临!

  选手们陆续开始签到。

  开球仪式&比赛规则宣读。

  选手们比赛精彩瞬间。

  高尔夫运动集优雅和力量于一身。专注、精准、操控乐趣等特点与BMW品牌异曲同工!BMW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已有30多年历史,是全世界职业高坛最活跃、最受推崇的汽车品牌!

  BMW杯高尔夫球赛继承了宝马集团一贯的创新精神,在保持比赛的专业水准之外,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特别奖项:“一杆进洞奖”、“距洞最近奖”、“一杆最远奖”、“公开组优胜奖”!“一杆进洞奖”的奖品为价值22.38万的BMW 1系三厢轿车!

  各位选手比赛过程中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享受自我的精神,与BMW汽车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精益求精的宗旨相得益彰!经过冲冲切磋,张天得先生、李钟焕先生、朱迎松女士分别获得男子A组、男子B组、女子组冠军!他们将代表烟台中达翔宝参加2020年中国区总决赛!

  互相角逐的酣畅总会让人觉得意犹未尽…再次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对烟台中达翔宝给予莫大的支持与信任!未来的路,有你们的相伴,我相信我们将会走的更长更远!“2020年BMW杯高尔夫球赛中国区烟台站”完美收官!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懂你的BMW,质选烟台中达Since 2006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电话:0535-6013000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