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新车推荐

欧宝Mokk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20-06-26 10:13 举报 纠错

  欧宝汽车日前发布了一组-e车型官图。该车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时尚而动感。动力方面则是该车的最大看点,其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的电动机,其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22km。

  外观方面,欧宝Mokka-e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最大的特点是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新车前脸还有一个看点,其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式大灯,内部集成了14个发光单元,并且大灯还拥有无眩光IntelliLux LED技术。

  侧面及尾部方面,该车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整体设计比较柔和,造型动感的18英寸轮圈是侧面的一个看点。尾部方面,该车最大的看点是采用了LED尾灯组,黑色的后包围提升了一定的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更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其采用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并且应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其余配置方面,该车还将搭载定速巡航、倒车影像、AUTOHOLD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26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22km,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充电方面,新车采用100kW功率的直流快充桩,30min可将电量充至80%。

[ 责任编辑: 于莹慧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