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新车推荐

新大众CC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依旧高颜值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20-06-26 10:16 举报 纠错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新款CC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新款CC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融合的设计,并增加了一条灯带连接前大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端的造型变为了“C”字型,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大众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

  车尾方面,新款大众CC的尾灯组造型有所微调,整体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其配备的扰流板颜色变为了黑色,“CC”的标识也被移动到了品牌LOGO下方。更重要的是,新车的排气变为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款CC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责任编辑: 于莹慧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