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滴滴出行为网约车加装防护膜 保障驾乘出行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6 08:51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3月6日讯 (通讯员 周连龙) 近日,滴滴网约车平台在烟台顺雅汽车租赁公司等10个安装点开展了给网约车贴膜行动,通过给车辆前后排加装防护膜的方法,在车辆前后排之间竖起了安全“墙”。疫情期间,建议乘客落座后排,保障他人及自己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306084846
微信图片_20200306084850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当地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为滴滴网约车发放消毒水、喷壶等物资,全力降低司机和乘客风险。以滴滴为首的网约车平台也设定物资发放点,通过在顺雅公司等点位给网约车司机测额温,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水,给车辆定点消毒等措施,有效确保了司机与乘客的安全。目前烟台市运营的网约车大部分已经完成防护膜安装,剩余车辆也会陆续加装,市民可以放心选择网约车出行。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