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导购指南

增长9.8% 本田1月在华销售汽车15万辆

来源:汽车之家 2020-02-21 08:35 举报 纠错

  虽受多种不利因素影响,本田汽车销量却不降反升。2月19日,本田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月,本田在华销售汽车149863辆,同比增长9.8%。

  从合资公司表现看,广汽本田销量7.6万辆,同比微增0.6%;东风本田则销售7.4万辆,同比增长21.3%。

  具体车型上,2020年1月,雅阁、凌派、缤智、思域、本田CR-V和XR-V等6款车型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雅阁、思域、CR-V三款车型月销量超2万辆。

  机动车上险数据显示,本田2019年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55.3万辆(不含讴歌品牌),同比增长12.22%;若不计入豪华品牌的销量,本田以超丰田汽车9.3万辆的成绩获日系品牌在华销量第一名。

  鉴于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本田2020年将继续扩大汽车产能,拟将在华汽车年总产能由125万辆提升至137万辆。产品方面,除继续扩大电动化产品布局外,还将推出第四代飞度、凌派锐·混动、中期改款冠道、思域两厢等车型。

  销量目标设定方面,本田汽车较为谨慎,仅提出“挑战超越2019年的销售业绩”,并未明确具体的销量数据。本田将从2020年开始加快纯电动车的推进,并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具体的电动化成果。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