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特殊时期驾驶证无法换证 期满后还能上路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7 07:5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9352的网友留言咨询:驾照快到期了,使用12123提示未上传体检报告,不能线上办理。但是疫情期间,医院都暂停了体检业务。这期间驾照到期换证,有几个问题需要咨询:1、曹家庄那边以前有便民体检业务,疫情期间还有么?可否直接去那边体检换证?2、烟台市内其他地方可以体检+换证么?3、如果疫情期间都无法换证,驾照到期后,是否可以开车上路?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按时办理驾驶证业务的,可以延期到疫情结束以后办理,便民体检中心没有开放,建议疫情结束后办理。对因逾期未换证、逾期未体检、逾期未审验等原因,导致驾驶证可能被注销的,公安交管部门将统一延长注销时间,原驾驶证不会被注销。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