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建议2015-2017年购买的公交车能换一下报站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7 07:53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7291的网友留言建议:1、表扬:今天坐53车,发现公交车的座椅都装了软垫,跟以前相比暖和了不少,感谢公交集团,也希望能尽快给其他车辆的座椅也装上。2、咨询一个问题:为什么近期开发区公司的新能源车都集体换新能源号牌了,而同期原公交集团新能源车(像1路,2路,11路)并没有更换车牌。3、提一个建议:希望2015-2017年集团购买的车辆能换一下报站器,这两年购买的新车用的新报站器报站清晰,原来那种机器报站报的声音又小又不清楚而且很机械,我看开发区公司老车也都已经全换成了新报站器,希望原集团的车尽快更换一下,另外,你们加英文报站是好事,但能不能都加上,而不是就有几站有,那天坐51路就那么几个站点加了英文报站,希望都给加上。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所属车辆是伴随车辆车管业务逐步更换新能源号牌。您反映的报站器问题将随着车辆逐步进行更新。在原有报站器中只针对各线路途经大型商超、学校、医院、车站、景点等重点位置进行英文播报。感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