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防疫车辆等 威马追捐物资价值超200万元

来源:汽车之家 2020-02-14 10:01 举报 纠错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汽车行业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2月13日,威马汽车追加捐助价值超200万元的物资,包含口罩在内的医护用品、防疫工作用车等,供浙江温州市人民政府防疫领导小组、温州市瓯江口新冠疫情防控小组统一调度使用,驰援当地防疫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威马汽车先是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湖北省黄冈市捐助400万元物资,医护用品、防疫工作用车等物资日前已运抵湖北黄冈,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医疗紧缺情况;2月6日,威马旗下智慧出行品牌“即客行”提供100台威马EX5作为“抗疫应急保障用车”,供海南省政府统一调度使用,为抗击疫情相关部门和机构的防控工作、人员调度及物资运输等提供出行保障。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