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保养指南

免费杀菌等 北京现代推出车主关怀政策

来源:汽车之家 2020-02-10 09:26 举报 纠错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国,汽车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现代汽车集团继向疫区捐款捐医疗物资之后,又针对疫情期间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提供了车辆免费杀菌、延长质保等多项服务。

  疫情期间,北京现代将向全车系车辆提供免费的车辆杀菌服务。车主可从2月10日起预约,在2月17日-3月31日,北京现代经销商将对有需求的到店客户正式提供免费车辆杀菌服务。

  为避免车主集中出行及照顾不便外出的车主,北京现代部分门店还特别推出预约上门杀菌消毒服务,车主可电话与北京现代当地授权经销商咨询和预约。

  针对1季度免费首保及质保到期的车辆,北京现代将保修权益延长至4月30日,保证车主的售后权益和用车修车无忧。购车用户则可享受线上购买、代办手续、新车上门交货等服务。

  『北京现代领动』

  疫情期间,北京现代和展示店的展示店面、展车、试驾车均将进行严格消毒;特约店还将开展线上营销、线上平台客户维护及线上展厅运营,保证用户足不出户也可看车买车。同时北京现代还针对用户提供远程技术咨询、增/换购车线上指引、24小时紧急救援、上门取送车/续保等专属服务。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