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一中门口护栏装到停止线 给车辆掉头造成不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0 09:1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9280的网友留言建议:一中门口护栏装到停止线,这里掉头车辆多,只有灯绿可以掉头,与直行冲突,建议留出掉头空间。望尽快解决!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二马路是连接莱山区和芝罘区的主要道路之一,一中门前路口直行车占总流量的绝对多数,为适应交通需求,充分利用道路资源,不使车道闲置,靠近中央护栏的车道设置为直左车道,掉头、左转、直行车辆都可由该车道驶入路口,若设置掉头提前开口,距离路口近了,遇红灯排队的直行车两,左转车辆会将开口封闭,掉头车辆无法提前掉头,距离路口远了,在交通管理实践中发现,会有行人横穿道理,机动车、非机动车逆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所以该处不宜设置掉头提前开口。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