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渤海轮渡再次免费为救援物资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9 17:39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于天洋 王建波 于超群)2月7日,一辆装载600箱、重7000斤灵芝药品,由中国邮政承运的救援物资运输车辆通过12:00“渤海晶珠”轮由大连运往湖北省随州市。渤海轮渡第一时间为救援物资运输车辆免费办理乘船手续,开通“绿色通道”,司机“测温”登船后,又为2名司机免费提供二等A等级客房,为司机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有效缓解疲劳,让司机有充足的精力驾车平安到达。

微信图片_2020020917210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209172147_副本

  据了解,该车辆原计划选择走陆路,在了解渤海轮渡免费运输救灾物资,并为救援物资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后,果断选择乘坐“渤海晶珠”轮。走陆路要绕行1000多公里,走水路比陆路可节省将近1天的时间,预计2月8日傍晚就可抵达湖北随州,随后这批具备增强人体免疫力功能的、价值350万元的药品将被提前送至随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图片_2020020917215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209172209_副本

  疫情发生以来,渤海轮渡公司党委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当即决定“优先保障运输救援物资的车辆,开通‘绿色通道’,免费运输救援物资车辆”。截止到目前,渤海轮渡多次免费运输装载医疗物资、救灾物资的车辆,确保了90多吨的救援物资按时顺利送达。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