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网络述年】《这一年》 融合多元素 创新不一样的车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3 09:49 举报 纠错

截图01

  专题>>>「这一年」记录追梦人的高光时刻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句话饱含深情,让多少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这句话充满力量,激励无数人星夜兼程、砥砺前行。回望2019年,时间轴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奋进的足迹。考验与挑战、成长与收获,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记录着追梦人的高光时刻。2019年,有太多绚烂时光值得铭刻;2020年,让我们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展会排头兵 融合创新再启航

  胶东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刘妙 孙宗顺 杨鹏冲)2019年,对烟台市汽车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晓来说,是艰辛又充实的一年,春夏秋冬四场车展顺利举办,重磅打造了一场场融合多行业、合作共赢发展的汽车文化盛宴。2020年,刘晓和他的团队将继续发力,乘着会展经济发展的东风,扬帆再启航。

  刘晓介绍,融合创新是2019年车展的关键词,每一场展会,都举办了多场跨界多元素的活动。春季车展现场启动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首次以“汽车+旅游”模式,助力产业全面升级。秋季车展则上演了激动人心的主题歌会,《歌颂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呈现,现场演员和观众一起,在享受汽车盛宴的同时,品尝一道文化大餐,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模特大赛、环保布袋创意大赛、主题猫展等,车展上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了观展市民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这一系列活动的背后,是我们团队小伙伴们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加班、无数场头脑风暴的成果。这一年,我们打造的不仅是买车的平台,更是汽车文化的节日。”刘晓说。

  刘晓介绍,做好车展的同时,汽车商会以服务为理念,打造市民与展商共赢的服务平台。2019年,汽车商会投入了近30万元用于礼品投放,以回馈观展与购车市民;对于展商方面,也是通过融合创新多业态活动,收集更多有效潜在的购车用户。

  “2020年我们还是要推陈出新,用心打造春夏秋冬四场车展,搭建更新鲜、更丰富、更优惠的购车平台。”刘晓说,“我要感谢领导们这么多年的支持与信任。新的一年,我们会在新起点做出新成绩,进一步提升车展品质与质量,助推车展更上新台阶,在烟台会展经济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