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莱山区银座十字路道路两侧违章停车很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08:3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6178的网友留言反馈:莱山区银座十字路口以南,晚上下班高峰期道路两侧违章停车很严重。尤其振华商厦附近,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中心线处。严重影响道路安全,建议在此安装电子抓怕设备,振华商厦附近的乱停车已经严重影响周边老百姓的日常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话收悉。金滩东路振华商厦门前已设置黄色禁停标线,针对您反映的违停车问题,我们将部署警力加大路段巡逻管控力度,依法查处各类占道违停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周边停车秩序,保障道路畅通。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