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五卒山隧道至山海路段需加设或提亮路灯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4 11:0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4970的网友留言建议:五卒山隧道至山海路段虽然将限速由70改为60,但是还是会看到有车祸发生。大多是北侧左转过来的车辆与直行车辆相撞。我每天都会经过该路段,发现晚上通行时,该路段灯光确实比较暗,对于直行车辆而言,不易看清有北侧转过来的车辆,而且很多还是三轮汽车,尾灯之类的装置也不齐全,感觉危险系数比较大。建议加设路灯或者将路灯亮度提高。

  烟台市市政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我中心负责已建成并移交的市政道路、路灯的养护维修工作。该路段建设初期路灯的功率按照设计施工后移交我中心进行日常养护,目前该处路灯尚未接到改造计划,我们将您的意见及时的反馈上级部门。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