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港城西大街与通世南路路口摄像头辅助灯光过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6 10:13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3378的网友留言投诉:港城西大街与通世南路路口,监控边上有一个大灯特别亮,而且还是常亮,在烟台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有关部门不集中处理一下吗?调整一下这刺眼的灯光。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经查询该处设置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非交警部门增设,属于治安卡口。近年来,为提高侦破肇事逃逸和治安刑事案件的力度,烟台市公安局在市区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及治安案件多发、肇事逃逸现象多的主要交通路段设置了卡口监控系统,为确保夜间设备使用效果,能够清晰分辨机动车内前排人员的面部特征及机动车号牌、颜色等相关信息,均采用补光灯的方式进行补光。具体问题您可以详细咨询治安支队。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