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大成开发区亿辰一汽·大众捷达正式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3 14:33 举报 纠错

  烟台大成电力集团开发区亿辰一汽·大众捷达店于2020年8月10日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烟台30多家媒体以及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开发区亿辰捷达店的开业仪式。作为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捷达4S店,今后将以更好的服务,更专业的技术来服务港城人民。

  烟台开发区亿辰捷达4S店坐落于开发区北京南路的汽车商圈内,地处奇山路与北京南路的交汇处。今后,也将继续秉承捷达“承非凡,启新境”的品牌主张,这也是捷达的品牌承诺,捷达懂用户的乐观进取、积极向上、懂他们对于更高境界的追求、对更好生活的向往。

  捷达品牌相信,产品和服务是有灵魂的,能体现品牌对消费者的理解,从而创造价值、传递情感,我们始终认为,从我们手上售出不是冷冰冰的零件组成的商品,而是传递所有钟爱捷达的人的信仰,捷达品牌从目标用户的切实需求出发,以高性能、品质可靠、便捷灵活的产品体验,开放包容、进取乐观的品牌态度,打造专属的驾乘体验,彰显德国匠心、信赖之选、开放包容、锐意进取的品牌价值。

  开发区亿辰捷达店内销售车型为:VA3、VS5、VS7,我们将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捷达客户乃至所有有用车需求和用车帮助的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捷达的品牌价值。

  开业盛况: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烟台亿辰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开发区亿辰捷达)

  地址:开发区北京南路2-11号,捷达体验店

  销售电话:0535-6015555

  售后电话:0535-6116677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