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老照片见证烟台车展十八年风雨历程(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09 15:24 举报 纠错

03

  胶东在线9月8日讯(记者 李刚) 9月8日上午,第18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为展示车展变迁及烟台会展经济发展成果,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流光驻影18年 乐享美丽车生活”烟台车展经典老照片摄影展同期举行,向18岁的烟台车展献礼。

  前期,组委会向广大网友征集了2004年-2021年的老照片,网友们积极响应上传自己曾经拍摄的车展照片。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内容生动,制作精良。走进展厅前往摄影展区,岁月时光机将人们带回至往年车展,热闹的现场、感人的画面,精彩瞬间历历在目。

  2022烟台秋季车展,人与车的故事正在上演,拿起相机,去记录这崭新的一刻吧!

烟台车展
 
烟台车展
 
烟台车展
 
烟台车展
 
烟台车展
 
烟台车展

微信图片_20220909151114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