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烟台FM898电台(公益救援队)走进九如城(福山院)康养中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6 19:56 举报 纠错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烟台市党委、政府始终把老龄工作发展摆上重要位置,高度重视敬老院事业发展,养老经费投入逐步提高,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广大老年人充分享受到了社会发展、时代进步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传统的重阳节。由中共福山区委宣传部,福山区民政局指导;烟台FM898电台(公益救援队)主办;利星行(烟台)奔驰、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协办;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烟台格桑花开素食餐厅、烟台中泽华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达文华酒店、烟台富尔玛家居、烟台百丽尔家居、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的“重阳慰问敬老院真情温暖老人心”主题活动暖心开启。

  25日一早,FM89.8公益救援队的队员和爱心企业就早早的聚集到了九如城(福山院)康养中心。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募集到了面,花生油,保暖衣,毛巾,牛奶,酸奶,纸尿裤,尿垫……等价值数万元的物资。

捐助的物资正在被有序搬运

  此次活动除了为老人带来了生活必需品,由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师生,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队伍,也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检查。

  九如城康养中心丁轩院长带领爱心人士参观康养中心

  爱心企业与康养中心老人聊天,暖暖的话语、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的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的温暖,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临行前,康养中心也表达了对于爱心单位的感激之情。

  福山区民政局邢波主任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九如城康养中心丁轩院长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FM89.8电台王小香、FM89.8公益救援队队长孙中,北京凤归巢公益基金会王绍竹给爱心单位颁发爱心牌匾。

  89.8电台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公益内容涉及寻人、希望小学捐书、无偿献血、孤寡老人关怀、环卫工人送温暖、高考护航、中学护导、创城辅助、道路救援等。责任媒体,为爱发声,为爱行动。以后,我们更要传承这种精神,联合社会力量一起回馈社会,为创造和谐美好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烟台FM898电台(公益救援队)由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组成,他们不求名利和回报,坚持用爱心和行动自发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活动,专注于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一群既平凡又伟大的普通人,为他们点赞!公益热线:0535-6727898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