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全车消毒、优惠购车 烟台大成集团旗下6家4S店正式复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3 10:2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3月3日讯(记者 刘妙)本月3日,烟台大成集团旗下一汽大众、荣威、捷达、名爵、鸿远斯柯达、威马等6大品牌4S店正式复工,购车、保养、维修服务基本恢复正常。为打造安全购车环境,各门店都制定并落实了多项严格的消毒防护措施,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购车活动,服务广大车主。

  全方位保护多项防护措施齐上阵

  疫情当前,烟台大成集团旗下各4S店对安全防护提出了严格要求。全车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无接触流程……全方位的保障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健康、放心的购车、养车环境。

  华盛名爵4S店提出了"选购安心""试驾安心""维保安心"的"复工三安心",要求全部工作人员均经健康检测合格上岗,每日查验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对店内环境及车辆执行严格消毒流程,对试驾车辆一客一消毒,确保工作人员和到店客户安全健康。

  大成荣威4S店在疫情防疫期间,只开放一个出入口,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信息,采取工作区域消毒制度,经营期间每2小时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坚决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对员工健康状况每日监测,要求员工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这是大成集团旗下4S店日常防护的缩影。为做好复工防疫防控工作,其他各门店也严格执行防护措施,从买车到保养维修,层层消毒与防护,不放过一个细节,把防控落在实处。

  服务不打折购车优惠进行时

  基于全方位的防护,各4S店的服务才有了落实的保障。除了买车、保养、维修的安全体验,各4S店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

  一汽大众推出全线车型巨幅让利活动,全新宝来全系综合优惠29000元、全新速腾全系综合优惠33000、高尔夫全系综合优惠32000元、探岳全系综合优惠33000元、19款迈腾全系综合优惠40000……针对抗疫医护人员还推出了专属购车政策,即日起至5月31日,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全系车型,可在展厅优惠基础上享3000-4000元额外优惠。同时,疫情期间可办理线上购车,享定金翻倍抵扣。

  鸿远斯柯达店内推出99元意向金抵1000元购车款活动,购车即赠送价值3680元精品大礼包、10次保养以及车辆延保、车内消毒服务1次,车辆进店保养送车内雾化消毒一次。

  名爵复工后同样推出了99元意向金抵1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政策,部分车型底价销售。全新名爵6最低8.68万起售,名爵HS,最低9.99万起售,同时,购车客户尊享5000元新年礼包,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

  荣威RX5—20款1.5T自动4G互联超越旗舰版、荣威i5—1.5L自动领豪旗舰版首付包牌价分别为5.18万元和3.88万元,限量3台,购车即送1000元油卡、1000元养护无忧礼、常规保养两次。

  捷达VA3则推出了订车即享1500元现金+1500大礼包的活动,新客户置换赠送2000元保险支持,一汽大众及捷达老客户置换赠送4500元保险支持。

  威马汽车EX6Plus底价9.49万元直购,推出充电费用套餐全包、六折回购无忧活动。同时,推出"电池租赁方案",威马EX5综合补贴后售价6.98万元起(电租方案),尽享0利息、0尾款、0购置税、0车船税、0元电池终身质保,0元终身流量免费。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