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开展书写春联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4 11:06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群) 鼠年送祝福,春联传真情。值此小年将至、春节将近的喜庆日子,13日上午,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联合烟台市莱阳市心连心义工服务队,到莱阳市谭格庄镇娄里村开展为贫困家庭书写春联的活动,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传递着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祝福。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邀请的4名书法家泼墨挥毫,认真低头书写着春联。前来观看的乡亲们欢声笑语,一边赞叹着书法家们的书法,一边感谢着志愿者们的关怀。截止上午11点,书写对联100余幅。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面粉、为乡亲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用百善之心、筑幸福高台。此次爱心志愿活动的开展,传承和弘扬了传统的文化,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气氛,更让百姓们了解到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