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篮球友谊联赛

来源: 2022-10-01 09:32 举报 纠错

img_7363

  9月28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与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标志着烟台公司“奋进新征程”系列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强化企地共建、提高油非销售领域的影响力与竞争力,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联合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消防支队等单位开展篮球友谊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旨在通过以球会友加强交流、携手互促、增进友谊。

  开赛之前宣读比赛倡议书,球员们认真做好拉伸、慢跑等热身运动。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激烈角逐,巧妙带球过人、飘逸的三步上篮、恰到好处的包夹防守......比赛现场精彩频现,纵观全场的长传、默契精妙的挡拆、恰到好处的场上提醒,球员们的配合意识和协作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活动牵引、融入地方、企地共建,在增进彼此理解互信的基础上,在油品销售、非油品牌输出等领域达成了深度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与动力活力。(史凤凯)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