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冯永华:帮客户找“婆家” 促成大单销售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6 11:44 举报 纠错

冯永华

  “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啊!”8月23日,收到客户订单的冯永华感慨道。最近公司开展尾气净化液促销活动,优惠幅度很大,营销方案下发后,中国石油招远2站的“销售大拿”冯永华第一时间拿起电话,联系了前期购买过尾气净化液的王老板。

  说起王老板,他可是站上的一个大客户,家里养了20多辆大车,也是加油站的忠诚客户。小冯心里盘算着,这回王老板肯定能多拿几桶,可是事与愿违,王老板并没有采购的意向。他说:“今年受疫情影响,进出口订单较少,车队基本都没怎么干活,等经营好转了,一定联系你。”

  这笔买卖虽然没做成,冯永华心里多了另一个盘算——有机会一定帮王老板找几单生意,让他的大车动起来。

  几天后,小冯散步时碰到一个老同学,了解到她现在在一家粉丝厂做仓库物资调度员,每天工作就是安排车辆装货发货,需要用许多车辆来运货。通过交流得知来她这拉货的车都是物流公司给找的。小冯立马想到了王老板,立即把他介绍给了同学,希望他们之间能够达成合作。“用谁的车都是用,咱们俩是同学,我以后用车优先用他家的就是了!”同学很爽快地答应了。与老同学挥手告别后,小冯立即打电话给王老板跟他说了这个好消息,王老板非常高兴,非要请吃饭,小冯婉言谢绝了他的邀请。

  没过多长时间,王老板打来电话:“小冯,谢谢你的引见,我的20辆大车现在已经全部出动运货了,为了表达谢意,先订购200桶昆仑之星尾气净化液,另加20桶CI柴油机油。”听到这个消息后,小冯的成就感爆棚,既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成功找到了“婆家”,也实现了17000余元的销售收入,不仅使小冯的站内销售瞬间排名第一,也为加油站的整体销售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杨立峰)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