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社区团购推进品牌输出 销售业务扎根港城沃土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6 11:40 举报 纠错

社区团购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以“三三”战略为坚强引领,立足非油业务转型发展,积极探索线上营销模式,走出机关,走出油站,将销售业务扎根于社区及办公区等地点,因地制宜开展社区团购业务。

  宣传造势,精编话术图文。提前对接确定每期团购开团的4到6种商品,精编宣传话术,包括商品规格、商品价格、卖点特点等,以表情和符号等图文并茂的方式吸引受众眼球;录制并剪辑商品展示视频,通过更直观的方式展现商品特点和品相;将各类商品信息高度集合,选取适宜风格,制作宣传海报。以文、图、视频三种方式,在团购群和朋友圈大量转发,营造销售氛围,增强代入感,提升认知度。

  专人督导,深入销售一线。设置专人进驻加油站、直营店持有的自建客户群,深入了解各站点同客户交流和推销中所遇到的商品质量、商品产地、食用方式等诸多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及时同供应商对接和反馈,确保第一时间为站点和客户解决疑难问题。领导班子结合联系点划分,进驻各片区站点团购群,实时督导社区团购业务开展。

  实地考察,优化销售环节。定期深入供应商发货工厂和分拣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同物流、包装、分拣销售经理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资深行业从业人员的相关建议,在选品和实际销售的各个环节当中实时完善和优化。实地考察供应商开设的多家直营店,学习店内的客户维护、现场营销、宣传方式,进驻供应商持有的团购群,学习推销经验和话术技巧,了解客服和售后的运营方式,提升团购群的运营能力。将优秀经验和做法实时同步到加油站、直营店进行分享,达到举一反三、带动提升效果。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将积极培育线上营销这块沃土,提升员工销售水平,挖掘站外销售潜力,为港城人民美好生活加油蓄力。(吕啸)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