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党委引领 业务共建 多力齐发实现烟台海关员工卡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6 11:36 举报 纠错

1
2

  “烟台海关的各位领导,请先扫码下载中油好客e站APP,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帮助大家注册和绑定加油卡”......8月23日,在烟台海关大楼会议厅,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市中支部书记檀建伟正在进行耐心地解答。

  2022年以来,受国际局势复杂演变和新冠肺炎疫情跌宕反复的双重影响,使得成品油销售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统筹推进“党建新格局”与“营销新格局”,实施“服务山东”品牌升级工程,发挥党委引领、业务共建作用,领导班子带头开发走访重点企事业单位,广建朋友圈,打造共同体,上下一心推动油非销售工作“跑在前列”。

  烟台海关是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领导7月份重点走访的企事业单位,在烟台市区、龙口、招远、莱州、烟台机场等多处位置设有8个办事处。达成共建意向后,业务部门主动对接相关工作人员,针对烟台海关员工分散、区域聚集的特点,量身打造了派发定向电子券、充值赠礼等优惠政策,并提出了可以为各个办事处提供上门办卡的绿色通道服务。在对优惠政策和上门服务给与高度认可的基础上,烟台海关工作人员在单位群内进行了中石油员工卡优惠信息的专项宣传,组织单位员工提前准备办卡资料。随即,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组织所属各支部对接烟台海关各区域负责人,敲定办卡时间,进行上门服务。

  下一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将持续争取更多的海关职工前来办卡,以汽油客户开发为抓手,推动各项业绩量效齐增,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润楠)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