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连续四届助力“百日无违章”活动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31 08:29 举报 纠错

百日无违章

  “您好好开车,我们为您加油!”7月27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蓬栖支部书记刘玉峰为幸运客户颁发“一吨油”大奖。这是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连续第四届助力“百日无违章”活动的一幕。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联合蓬莱融媒体中心、蓬莱交警举办了中国石油杯“你好好开车,我为你加油”百日无违章活动。在活动期间的一百天内,零违章的司机朋友均有资格参赛,并且可以参与“百日无违章”大奖的抽取,有机会获得中国石油烟台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的一吨油大奖和二等奖1000元加油卡、三等奖500元加油卡,以此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

  “百日无违章”活动,就是要通过先进榜样的评选奖励和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的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切实做到文明驾驶、文明出行。鼓励广大市民和驾驶群体遵章守法,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主动参与,做文明交通的接力者;崇德尚礼,做城市文明的推动者;让魅力蓬莱的礼让风尚越来越浓、文明素养越来越高。

  随着“百日无违章”活动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参赛选手们对活动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通过与电台联合推广动员,多渠道开展宣传,市民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城市的交通秩序不断改善,也使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刘玉峰)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