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我宣誓》合唱活动唱出石油“精气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27 08:50 举报 纠错

qq截图20220727084444

  “通过参加《我宣誓》合唱活动,让入党誓词插上音乐翅膀、飞进党员心房,唱出了我们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和磅礴力量”。7月19日下午,从省直文明单位第二十二协作区获悉,经秘书长单位邀请省直机关工委以及部分单位代表,对协作区组织的“不忘初心 铭记誓言”《我宣誓》合唱活动上报作品进行集中评选后,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合唱作品荣获二等奖,参与演出的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史凤凯激动地说。

  入党誓词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是党员同志的行为准则,字字入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精神文明单位的党建、业务及文明创建交流,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单位第二十二协作区号召,积极融入红色七月的《我宣誓》主题合唱活动。

  本次《我宣誓》主题合唱活动立意新、形式活,紧扣党建主题,根据比赛规则,通过自行学唱、集中排练、视频录播的方式报送参赛作品,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及协作区地理空间距离问题。为展现石油党员不畏困难、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烟台公司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参赛队员情绪高涨,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展现最佳水平。为了不影响本职岗位正常工作,保障排练时间,16名参赛队员充分利用下班和周末时间,认真组织,加紧排练,把石油人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一心向党的情怀通过歌声表达出来。与此同时,烟台公司以参加《我宣誓》合唱活动为媒,积极与各省直文明单位进行交流沟通,并纳入“迎七一”主题党日分享流程,加强党建和业务的互联共建,为共创文明贡献力量。通过不懈努力,不仅荣获协作区单位二等奖的好成绩,而且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情怀,也鼓舞了党员群众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昂扬斗志,为奋进“二次创业”、践行“三三”战略注入动能。

  深化共建,共创文明。多年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纵深推进企地融合,为维护市场环境、服务客户群体、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通过组织学唱《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唱响了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激发了每一名员工的奋斗热情,积极投身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践行“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价值追求做出新的贡献!(李伟奇)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