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 张力文:找准销售着力点 精准营销创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9 09:20 举报 纠错

  “您好师傅,玻璃水搞活动,10元2瓶了,来两瓶吧!”“哎,师傅,我看您车上有香烟,您都抽什么牌子的,我们加油站也有,绝对保真,给您带两条吧……”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莱州10站加油员张力文,神采飞扬,活力四射,总能把现场的销售气氛调到最高。

张力文1

  准确把握好销售重点是张力文的销售诀窍。每月初公司下发的营销方案,张力文第一时间打印在纸上,上班时工作忙,静不下心来研究,回到家后,她就认真地进行研究,把重点用红笔勾划出来,边研究,边思索,把优惠活动记在脑子里。她最先明确了当月的推销方向,于是,上班后就朝着这些方向努力,昆悦十连抽自己销售了219提,昆悦1700g卫生纸独自销售185提,昆悦速能全合成机油销售了10桶,在6月份的支部销售竞赛活动中,连续两次取得玻璃水销售冠军,且屡次刷新记录。

张力文2

  在推销商品之前,张力文会仔细观察客户的车辆、衣着、年龄,以及车辆放置的商品,迅速判断客户的消费取向。有一次,在现场加油服务过程中,一辆奔驰轿车停靠在95号加油机前,客户车子的前挡处放了一条开封的中华香烟,被细心的张力文察觉到了,她立马意识到客户是一位烟民并且消费水平很高,于是,她主动地与客户搭话,简单地聊了几句后,就向客户进行推介,“大哥,我们这里有中华、雨花石等高档香烟,现在这些烟市面上很紧缺,您要不要来两条啊!”“好啊!我正准备去商场买几条出差时使用,既然你这里有卖,就在你这里买吧,去商场那里停车还不方便!”就这样,5条软中华、2条雨花石成交了。

  积极向上的人总会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相信活力四射的张力文在销售路上一定会闯出一片新天地。(鲍英姿)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