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太火了!2022夏季车展新能源车备受关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17 21:04 举报 纠错

年度首场!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今日开幕28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吴雨昕) 6月17日,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进入第二天,据统计,车展两天销量突破一千台,客流量约2.9万人次。

  补贴有优势!新能源车最高补贴7000元

  为推动我市汽车消费市场加速企稳回升,达到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5月22日-6月30日,烟台启动汽车消费券发放工作。

  新能源车与常规燃油车相比,每档优惠多补贴1000元:即在烟台市内购置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购置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6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券。再叠加“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1000元补贴,市民通过领取“汽车消费券”购买新能源车时,最高可获得7000元补贴,为不少还在观望的市民提供了心动的理由。

年度首场!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今日开幕593

  “首日600台已售车中,新能源车型占比近一半,很多消费者十分关注新能源车。”烟台汽车商会夏玉介绍。“来展位咨询的消费者通常都会问我们推出的新款是否是新能源车。”上汽名爵烟台名通直营店销售经理王宏宇补充道。

  新品齐亮相!新能源车势头正劲

  烟台汽车消费券和购置税减半等政策让车展客流和销量都有所提升,可以说在车展上购车是相当优惠的购车选择。展会首日的亮眼成绩也让行业内人士信心得到提振。

  名爵的“e领航”油电混合车型今年刚刚在国内面市。“今年是名爵的新能源元年,”上汽名爵王宏宇介绍介绍,“后续的话还会推出更多车型,9月份大概会有一个纯电车型问世”。

  华为深度赋能智慧汽车AITO问界m5今年一经面世,便引发了广泛关注。此次夏季车展上,AITO展位也成为了十分吸睛的存在。“AITO在烟台市场的反馈一直很好,销售增长也非常快,很多咨询者说是专门来看‘华为车’的。”莱山万象汇华为智能生活馆销售经理姚传林说。

  订购意向高!部分车型需排队

  比亚迪作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在展会现场的人气十分火爆,可以说是“一车难求”。

  比亚迪烟台路骐店展厅经理吴成宇告诉记者,比亚迪作为30年前就涉足电池领域、15年前就开始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产领军品牌,能够自主地生产电池、电机、电控等产品,因此在成本控制方面更具优势。

  “不管是行业趋势,还是油价烘托,再到产品本身性能的提升,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越来越持有一种肯定的态度。”吴成宇说,“大部分来咨询的市民最关心的还是续航、质保、充电便利性等问题。”

  莱山万象汇华为智能生活馆销售经理姚传林介绍:“开展第一天留下联系方式的意向客户就达到了400人左右,人气还是很高的,也因此消费者普遍要等6-8周才能提到现车。”

微信图片_20220617210910

  除了车展本身,现场各品牌活动、模特舞蹈表演等也异常精彩,无人机表演、嗨购一条街、画展也给车展增添了不少亮点。

  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可以抓准时机,来烟台夏季惠民车展省时、省力、省钱购车。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