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太火了!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首日销售额约5700万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16 21:47 举报 纠错

年度首场!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今日开幕28
 
年度首场!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今日开幕198
 
年度首场!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今日开幕593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吴雨昕))6月16日,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迎来开展首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根据车展组委会初步统计,目前已累计销售各类车辆约600台,销售额近5700万,室内外客流量达1.6万人次。

  烟台汽车消费券和购置税减半等政策让车展客流和销量都有所提升,可以说在车展上购车是相当优惠的购车选择。展会首日的亮眼成绩也让行业内人士信心得到提振。

  车展现场各品牌活动,模特舞蹈表演等也异常精彩。现场无人机表演,嗨购一条街,画展等也给车展增添了不少亮点。

  为给参展商和市民提供安全的观展环境,组委会在展会现场为防疫工作做好充足准备,进馆时需进行红外测温并出示健康码,便于快速入场。

  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可以转准时机,来烟台夏季惠民车展省时、省力、省钱购车。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