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创新中心 BMW星标认证轮胎春季促销活动

来源: 2022-05-06 14:50 举报 纠错

  战“疫”期间,BMW时刻关注您的需求。

  为解决您在特殊时期的汽车养护问题,

  烟台中达翔宝售后将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让您足不出户,轻松搞定爱车养护~

  创新中心BMW星标认证轮胎春季促销活动

  BMW保养提示

  若您的爱车组合仪表上出现黄色小车报警图标,那就代表您的爱车有保养项目到期了。比如:机油保养、制动液保养、制动片更换等。请您不要忽视或拖延养护时间,以免影响车辆行车安全,使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与此同时,BMW建议您关注车辆保养周期,

  使爱车时刻保持上佳状态:

  *注意事项*

  -机油保养根据车辆发动机运行工况、燃油消耗、机油更换间隔时间和里程综合情况及时保养。

  -新车的第一次制动液保养间隔为36个月,之后的保养间隔为24个月。

  -制动片需根据BMW车况提示功能提醒更换,或当制动片厚度小于3.7mm时必须更换。

  -制动盘需在每次更换制动片时进行检查,当制动盘磨损超过2.4mm,M车型制动盘磨损超过1.6mm时必须更换。

  -轮胎视磨损状态和橡胶老化程度更换,冬季轮胎胎纹深度小于4mm,夏季轮胎胎纹深度小于3mm时更换。

  BMW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预约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快速预约:

  1“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预约

  1.您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图片右下角二维码,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添加“宝马客户服务中心”,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支持”,在详情页面中选择“上门取送车”。

  2.根据您的需求,在“上门取车”和“送车上门”页面中,填写所需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2My BMW APP预约

  1.您可打开手机中的My BMW App,在底部菜单栏“服务”中,查找“我的服务”,在“售后服务”下,选择“取送车服务(限时免费)”;

  2.根据您的需求,在“取车服务”和“送车服务”页面中,填写所需信息,并选择上门取送车的具体时间和对应经销商;

  3. BMW售后服务人员将会与您电话联系,按照您的需求完成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3致电烟台中达翔宝预约

  您可以直接致电0535-6010 200进行电话预约。烟台中达翔宝时刻待命,竭诚为每一位车主服务。

  为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如您的爱车需要保养,

  请选择BMW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烟台中达翔宝将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售后体验,

  详询:0535-6010 200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