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招远市交通干部学雷锋 见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04 17:03 举报 纠错

招远交通干部学雷锋 见行动17

  2022年3月4日下午,招远长途汽车站热闹非凡,一派繁忙景象。一群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在忙个不停,有扫地的,有擦公交站亭的,有擦候车座椅的,有扶助老弱乘客上车的……。这是招远交通干部正在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招远交通干部学雷锋 见行动507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长途车站面貌焕然一新,公交站亭洁净如新。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交通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车站全体员工和过往乘客的称赞。

招远交通干部学雷锋 见行动514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局党组决定,利用这个周五党团活动时间,组织全体交通干部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以此陶冶交通干部情操,激励大家弘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新时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招远交通干部学雷锋 见行动516

  该局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我们全体执法干部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体现在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中,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我们将坚持下去。”(彭殿东、张志远)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